正在努力加载中QAQ
欢迎留言和交换友链!
申请友链的时候请顺便提供一下网站信息QwQ,格式示例:
PS:图标最好给出Gravatar链接,这样比较方便。
友链要求&限制条件:
站长,你好。请问文章的头图地址多大尺寸的最好,有些图放上去只显示一部分
这个得靠自己调整了QAQ高是300像素,宽会根据设备调整,超出的话从正中间截取
推荐加上一个自动获取头图的api,就像ohmyga大佬那样
ohmyga大佬的api是自建的QAQ,我并没有自己的随机图片api,因为没图库 😭MDUI2333支持自定义随机图片的,详见文档或者在头图链接里写上ohmyga的api,就可以用他的了
能坚持这么久不容易啊
还好啦,兴趣使然吧 😀
名称 陆尧瓜瓜的窝地址 https://luyaoguagua.top描述 瓜瓜小窝
类型不太一致不方便换友链呢,感谢来访QAQ。同时建议您非必要时不要将邮箱等私密信息直接公开哦,已经帮您删去了。
请问友链插件名字叫什么,还有实验室如何使用
dalao您好,想请教一下关于全站Aplayer的问题。这边在控制台嵌入CSS代码的时候发现本地Meting插件好像找不到'no-destroy'之类阻止重载的容器,想请问该怎么使用切换页面不自动销毁的功能。感谢
顺便dalao您的主题真的非常精美Orz
按照文档修改后,为APlayer代码添加no-destroy的class就可以做到不销毁。这一点文档没有提及,是我的疏忽QAQ,我之后会修改。
已经解决了,感谢!
请查看文档。
路过,并留下足迹
我想问下您fork的 aplayer 插件有没有文档?QwQ原版的文档失效了,想问下泥萌会用的人怎么用QAQ
我并没有文档QAQ,我甚至不知道这个插件(曾经)有文档 😥使用的话只要在编辑器内点击音乐图标并填入音乐链接即可,插件会自动识别。如果使用了非原生编辑器的话我就不清楚了。
但是要那个插入按钮失效了QwQ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
大佬您的文章目录怎么用啊 我在后台设置开启了但是没有像您一样在左上角的目录蓝框啊,可以告知一下愿意么,谢谢谢谢谢谢!!!(来自西北XJOIer的%)
请检查文章内是否有标题,文章内没有标题是不会显示目录的QAQ。如果需要更详细的帮助请等待我周末放假,并附上博客链接否则我无法排查错误。
大佬,我的链接是blog.nqx6512678.top
谢谢谢谢谢谢可以呢 (大佬%%%)
Mailer 无法在此版本的typecho下正常工作是什么情况呀
Mailer需要使用Typecho 开发版(17.11.15 以上版本)
你好,我的站点使用了你的主题,但是点击启用会提示:您选择的风格不存在,求教!
请检查主题文件夹是否具有合适的权限,可以直接给777权限,然后再启用试试。如果还不成功可能是PHP版本的问题,建议升级至PHP7以上。
站长,你好。请问文章的头图地址多大尺寸的最好,有些图放上去只显示一部分
@kanadeblisst
这个得靠自己调整了QAQ
高是300像素,宽会根据设备调整,超出的话从正中间截取
@ZigZagK
推荐加上一个自动获取头图的api,就像ohmyga大佬那样
@surpriselon
ohmyga大佬的api是自建的QAQ,我并没有自己的随机图片api,因为没图库 😭
MDUI2333支持自定义随机图片的,详见文档
或者在头图链接里写上ohmyga的api,就可以用他的了
能坚持这么久不容易啊
@哈士奇社区
还好啦,兴趣使然吧 😀
名称 陆尧瓜瓜的窝
地址 https://luyaoguagua.top
描述 瓜瓜小窝
@陆尧瓜瓜
类型不太一致不方便换友链呢,感谢来访QAQ。
同时建议您非必要时不要将邮箱等私密信息直接公开哦,已经帮您删去了。
请问友链插件名字叫什么,还有实验室如何使用
dalao您好,想请教一下关于全站Aplayer的问题。这边在控制台嵌入CSS代码的时候发现本地Meting插件好像找不到'no-destroy'之类阻止重载的容器,想请问该怎么使用切换页面不自动销毁的功能。感谢
顺便dalao您的主题真的非常精美Orz
@Sakurami
按照文档修改后,为APlayer代码添加no-destroy的class就可以做到不销毁。
这一点文档没有提及,是我的疏忽QAQ,我之后会修改。
@ZigZagK
已经解决了,感谢!
@Sakurami
请查看文档。
路过,并留下足迹
我想问下您fork的 aplayer 插件有没有文档?QwQ
原版的文档失效了,想问下泥萌会用的人怎么用QAQ
@Snowflake_Pink
我并没有文档QAQ,我甚至不知道这个插件(曾经)有文档 😥
使用的话只要在编辑器内点击音乐图标并填入音乐链接即可,插件会自动识别。
如果使用了非原生编辑器的话我就不清楚了。
@ZigZagK
但是要那个插入按钮失效了QwQ
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
大佬您的文章目录怎么用啊
我在后台设置开启了但是没有像您一样在左上角的目录蓝框啊,可以告知一下愿意么,谢谢谢谢谢谢!!!(来自西北XJOIer的%)
@Time Server
请检查文章内是否有标题,文章内没有标题是不会显示目录的QAQ。
如果需要更详细的帮助请等待我周末放假,并附上博客链接否则我无法排查错误。
@ZigZagK
大佬,我的链接是blog.nqx6512678.top
@ZigZagK
谢谢谢谢谢谢可以呢
(大佬%%%)
Mailer 无法在此版本的typecho下正常工作是什么情况呀
@5657
Mailer需要使用Typecho 开发版(17.11.15 以上版本)
你好,我的站点使用了你的主题,但是点击启用会提示:您选择的风格不存在,求教!
@5657
请检查主题文件夹是否具有合适的权限,可以直接给777权限,然后再启用试试。
如果还不成功可能是PHP版本的问题,建议升级至PHP7以上。